About Us關於我們

轉眼間,執業十多年。法律的世界其實很負面,因為,當人們來到這裡,往往總是已然受傷最深、充滿情緒、憤怒、走投無路……對此,多年來我有著深刻體認。

所以,我們願意,也承諾!我們會用同理心傾聽您的故事、您的訴求;我們也會用專業,智慧解決您所有的問題;

如何成功打贏每一場官司,當然是一 件不容易的事,但相較於你死我活,如何圓滿爭取對立兩端最大利益,也就是「雙贏」,更是價值!

我可以負責任地說一件事實:
一個常常打贏官司的律師,充其量最多不過就是90分的律師,這只須實力夠就可以辦的到;
但一個擅長談判、協商、爭取共識達成和解的律師,才是100分的強者!

因為,這除了實力,更重要的就是願意用「心」,去爭取客戶真正最大的「利益」。因為,真正的利益,絕非只有單單的金錢、房子、數字…,往往背後最重要的親情、感情、羈絆與放下、商場上的雙贏伴隨日後更大的互利、少一個敵人並化為朋友….等,這些才是判決書看不到的給予,才是真實的人生。

相較於其他事務所不同的是,我們敢說,我們絕對全心全意!百分百!接受您的託付,全力以赴!